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超性感!! 絲襪魔術表演紅遍全亞洲 魔術師王子妃 - 正妹女模特兒化身正妹魔術師



實魔術師王子妃之前並不是以魔術師的身分進入演藝圈,早在18歲剛開始時她是以平面模特兒的工作開始做起的,而當初會決定開始學習魔術表演,是受漢堡神偷魔術師Cyril的影響,她說:「因為我的興趣除了睡覺就是吃東西,所以認為成為魔術師便可以不怕沒有食物吃了...」
而從女模特兒轉變為女魔術師,除了心態上的轉變之外,對於魔術其實王子妃也有過一段心路歷程:「練習小丑魔術常常會有倦怠的時候,因為找不到為何而變魔術的動力,尤其是在上海參加魔術比賽時,魔術的壓力與挫折更讓我的精神緊繃卻又力不從心,這時候看到了日本魔術師"前田知洋"的電視魔術演出影片,他紳士般溫柔的談吐,與靈巧而精緻的小丑魔術手法,讓簡單的魔術秀變得十分不可思議...應該說在這個時候,我正式想出了"準備好,瞬間心跳"的招牌魔術表演口頭禪,我期望自己可以成為像他一樣帶給人溫暖與正能量的魔術師,因為我認為這才是魔術真正的初衷。」
要採訪王子妃時才發現,她也因為突然間的爆紅而行程滿檔,對於忽然間魔術表演工作量的增加,她也表示非常的樂在其中,而對於自己將來的魔術計畫,王子妃不改她爆笑的本性說道:「我希望可以繼續拍出美麗的作品與變出觀眾不敢相信的尾牙魔術和小丑魔術都讓我有極大的成就感與富足感。我也嚮往著在各種尾牙的舞台上極盡所能地展現自己尾牙魔術表演,所以對一切可能的發展都有所期待,如果真要說此時最想要接觸的案子,我會說"代言尾牙魔術胸罩"!有什麼是比把貧乳轉為胸懷大志更厲害的魔術表演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