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公司尾牙要表演什麼尾牙節目呢?

公司尾牙要表演什麼尾牙節目呢? 推薦魔力宏娛樂魔術公司

最近朋友的公司要辦尾牙了

剛好這次在同事的推舉下

由他擔任籌畫小組組長

而我朋友從沒辦過尾牙活動的經驗

最近一直拼命請教我

向我詢問尾牙表演規劃細節


他們今年的尾牙地點在台中裕元酒店

場地應該不是太大的問題

再來就是找尾牙表演節目

尾牙表演節目相當多元

每間公司的需求都不盡相同預算也是一樣

我推薦他魔力宏娛樂魔術公司

因為我們公司去年尾牙就是讓邀請他們規劃的

這間魔術公司不僅專業而且表演節目相當多元

除了有魔術表演之外還有小丑魔術 川劇變臉  SHOWGIRL 啦啦隊 花式調酒

應有盡有

所以我就請朋友直接和他們接洽啦

讓專業的活動企劃去執行表演節目安排

這樣他也才有時間和他女朋友約會阿 XD

省下的時間讓他能專心安排更多的細節

能幫到朋友的忙自己也非常開心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